楼诚及衍生。
碎碎念转到子博@西风没哭
楼诚大法背单词转到子博@阿诚哥说你该去背单词了

【楼诚】博士生与本科生同居二三事

ooc预警。

 

1.

“大哥,大姐托人带信来了。”

“说吧,写的什么?你肯定先偷看了。”

明诚一双眼骨碌碌转:“问你什么时候毕业呢。”

明楼从稿纸里抬起头,仔细端详眼前这张带笑的脸,复又低头演算:“少来,我这才两年,大姐会不知道?是你要问还是明台要你问?”

“要是明台要问呢?”

“明台要问,就说冬天毕业回家,期末考试再考不好要挨揍。”

对面少年笑得捧腹,明楼眉眼舒展:“那你问这个做什么?”

他把钢笔搁下,与少年对视:“你要问也应该问,我毕业了是不是要搬去别处。”

半晌,那少年顶着一对红了的耳朵尖跳起来往外蹿:

“大哥!红烧肉好像糊了!”

 

2.

明楼最近伙食质量骤降,全因为明诚这个月太忙——大少爷是不会反思自己不做饭的。

“我没来巴黎的时候,大哥你都吃草吗?也没看你瘦啊。”

“嘿你小子!”明楼作势要整顿家风。

“大哥我先走了苏珊还在等我!”明诚抄起书包一蹬鞋立刻溜下了楼。

苏珊其人,金发碧眼法国姑娘,最近在和自家弟弟一起排演舞台剧。大少爷故作哀怨叹了口气,养的兰草长势太好。

 

3.

“阿诚,我听Steve说你今天下午提前交卷了?”明楼一进家门还来不及挂上大衣,先板起了先生脸色。

“大哥回来啦。Steve是谁?”在厨房忙活的明诚转身应答。

“你们今天的监考员,是我组里的同事。”

“大哥牛排你要什么酱?”

“你别打岔。从小告诉你考试不要急躁,越长大越…”

还没说完,看见少年腰间系着围裙,端着滋滋作响的牛排走出来。

腹中空空的大少爷喉结一滚,闭了嘴。


评论(13)
热度(43)

© 野火拂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