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及衍生。
碎碎念转到子博@西风没哭
楼诚大法背单词转到子博@阿诚哥说你该去背单词了

【黄曲】【论坛体】没人发现中午12:20那班校车的司机师傅特别帅吗

道具帖,出现在 午后与雨声与你

——————


#1 能看脸绝不看才华(楼主)

今天坐了一次校车!天啦噜!司机师傅特别帅!!!以前从来没见过啊!求扒!!!

 

#2 路人大圆号

楼主别闹…确定不是抠脚大汉吗

 

#3 能看脸绝不看才华(楼主)

抠脚你妹!是好内敛好禁欲的大叔好吗!!看我ID!相信我的审美好吗!!!

 

#4 看热闹嫌事小

相信楼上ID,所以…图在哪

 

#5能看脸绝不看才华(楼主)

我又不是交警!怎么拍正脸!!都没有人坐过那班吗!!

 

#6 小甜瓜

我呀我呀~举手

是12:20那班,司机特别好看~棱角分明剑眉星目~态度还特别和气~~一字笑苏得没有我呀

 

#7 看热闹嫌事小

卧槽真有

 

#8 路人手风琴

瓜子已备好

 

#9 小甜瓜

对了楼主,下午三点半也是这位师傅哦~[比心]

 

#10 能看脸绝不看才华(楼主)

啊啊啊小天使!你到底坐过多少次了啦!!!而且为什么我看就是禁欲你看就是和气!嫉妒!!!

 

#11 贝斯大美妞

哈哈哈哈楼主莫哭

 

#12 长笛小公举

楼主不哭,振作起来!扒出所有时刻表

 

#13 能看脸绝不看才华(楼主)

啥也憋说了!!!劳资坐车去了!!!

 

#14 长笛小公举

去吧皮卡丘(。

 

#15 扒谱路人

好运

 

#16 电音大魔王

楼主你还回来吗

 

#17 老柴的胡子

啊啊啊啊啊楼主!我今天和小伙伴坐了那班车!!看见了!!

是他是他就是他!

 

#18 德沃夏克的发际线

我们的朋友!小哪吒!

 

#19 阿卡贝拉shakalaka

我中午也坐了校车,司机好和气呀,我没带学生卡[害羞]他没计较耶

还朝我笑了一下[害羞]

 

#20 路人手风琴

楼上心机

 

#21 看热闹嫌事小

新技能get

 

#22 扒谱路人

新技能get+学号

 

#23 贝斯大美妞

学生卡扔掉扔掉!(大力甩出

 

#24 阿卡贝拉shakalaka

矮油大家补药这样啦,都不带卡怎么好的[害羞]

像我们这种长得美的人,才好刷脸的啦[害羞][害羞][害羞]

 

#25 贝斯大美妞

楼上你看着我的ID再说一遍,谁美

气到变形.jpg

 

#26 嘀哩嘀哩

正在校车上!

滴!学生卡

 

#27 专治路痴老中医

滴!学生卡

 

#28 男香女香不如松香

滴!学生卡

今天司机师傅问我手上的煎饼果子哪儿买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就是南门拐角那家哈哈哈哈哈

他声音好迷人呀特别有磁性我一激动差点就把煎饼果子掉了[摊手]

 

#29 贝斯大美妞

楼上又为我们指了一条明路

大家上车记得带吃的!!热乎的飘香的那种!

 

#30 看热闹嫌事小

您好,本次A-颜狗次餐车已开动,请您抓稳扶手。

 

#31 能看脸绝不看才华(楼主)

我胡汉三又回来啦!!!!!!

时刻表!!!!!!!快来!!!!叫霸霸!!!!!

10:00,12:20, 15:30, 17:30

这四班!!!!!!!就问你们服不服!!!

 

#32 路人大圆号

霸霸!

 

#33 吃瓜不吐瓜皮

父亲!

 

#34 贝斯大美妞

爹!

 

#35 长笛小公举

Daddy!

 

#36 暗黑巴洛克

噫,楼上好污[捂眼]

 

#37 塞维利亚的光头

楼上你才污!你是看了什么乱七八糟的文啦!!!

(我才没看过)

 

#38 送你一朵斯坦威

卧槽我看到了什么

刚刚很帅的司机同志给另一个很帅的男人买了煎饼果子

啊啊啊啊啊天啦!

人粮和狗粮的距离就差了一万个煎饼果子!!!

 

#39 组曲练不好不要吃饭

啊啊啊啊啊楼上我也在这辆车上!!!!

是我们管弦系的曲老师啊!!!!!!!

我刚从他的课上溜出来= 。=

 

#40 看热闹嫌事小

卧槽求神展开

 

#41 电音大魔王

哪个曲老师?

 

#42 男香女香不如松香

啊啊啊神马!!!

大提琴曲老师吗!!

 

#43 组曲练不好不要吃饭

没错!就是那个…毛衣很…特别的那位

虽然毛衣吃藕也挡不住扑面而来的帅!

 

#44 送你一朵斯坦威

哈?泥萌酱讲老师不会被发现吗= =

 

#45 组曲练不好不要吃饭

= =曲老师不上bbs吧

 

#46 扒谱路人

哇曲老师把我炸出来了~蹭过他的课

好厉害的泥萌有没有看过他的现场,他是乐团的首席大提呀

 

#47 塞维利亚的光头

喂喂喂你们跑题了啊!重点不是曲老师啊!

重点是司机师傅和曲老师的关系呀!!!

敲黑板!

 

#48 能看脸绝不看才华(楼主)

卧槽我这个楼……

我好方!

这个神展开会导致我期中败人品吗

 

#49 组曲练不好不要吃饭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听到了什么!!!!!

校车上在放曲老师的CD啊!!!!!

快告诉我这是不是一口糖!

 

#50 费加罗的媒婆

不是糖,是狗粮。

 

#51 暗黑巴洛克

[捋胡子][微笑]

你们人类真有意思

 

#52 扒谱路人

楼上上上怎么知道是曲老师的CD?

 

#53 组曲练不好不要吃饭

因为这张碟我也收了[害羞]

 

#54 男香女香不如松香

楼上小婊砸!之前跟我说你没买到的!

 

#55 能看脸绝不看才华(楼主)

啊啊啊楼主现在好激动!!!

仿佛引出了什么不得了的事!!!

快叫霸霸!

 

#56 暗黑巴洛克

Daddy

 

#57 曲高和寡

上面的松香同学,还有组曲同学

你们来办公室一下,我们交流一下期中考卷[微笑] [微笑] [微笑]

 CD我这也有[微笑]


#58 费加罗的媒婆

………………

 

#59 老柴的胡子

这才是真正的展开

 

#60 能看脸绝不看才华(楼主)

楼主目送你们[拜拜] [拜拜] [拜拜]


——————

精分得很开心。

ID夹带了一些梗,我自己也边写边笑wwww

黄曲暂告一段落惹!


评论(12)
热度(60)

© 野火拂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