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及衍生。
碎碎念转到子博@西风没哭
楼诚大法背单词转到子博@阿诚哥说你该去背单词了

【楼诚】一觉醒来全世界都变成了基佬紫

知乎体小段子

同情小明

——————


你做过哪些神奇有意思的梦?

不知道大家发过什么神奇的,好笑的,有意思的梦?有没有笑醒或者哭醒?

4 条评论 分享 • 邀请回答

 

709个回答

 

卖墨镜的小男孩

前面的回答,什么梦见小说情节,梦见考题,梦见爱豆向自己求婚(噫),还有科幻梦历史梦悬疑梦,我想说!!!!你们都弱爆了!!!!!!

看我!!!我!一只无辜的单身狗!一个无害的直男!我做错了什么!!!我只是做了一个梦!醒来就忽然意识到!其实我一直生活在一个基佬紫的世界里!

[瘫][瘫][瘫]

仿佛是个废人了[挥手] [挥手] [挥手]

 

事情是这样的。

我家里有两个哥哥,大哥二哥和我都互相没有血缘关系。我和二哥都是大哥大姐收养的,十几年过去了,现在大哥二哥都工作了,我在上大学。

因为大姐一直更心疼我,所以大哥照顾二哥的时候会多一些。再加上二哥一向成绩优异,学什么都快,所以大哥总是愿意把会的都教给二哥。

小时候每次吃过晚饭,我还在哼哧哼哧抄生词的时候,二哥已经开始跟着大哥听英语新闻了。我还在算三角函数的时候,大哥已经把大学的数学书借给二哥自学了。那时候我报了钢琴班,二哥报了油画班,周末在家我一练钢琴,大哥就拉着二哥出去写生。

后来二哥也念了大哥的那所大学,主修的是大哥同款专业。两个人还一起去法国留学,现在又在同一所学校教书。大姐特别满意他俩这样,学问和生活上都有个照应,每次和邻居说起来都是笑眯眯的,我就也觉得特别好。

自从上了大学,每周末我都会回家住,周六晚上一家人一起吃顿饭。每回都是二哥做饭,我打下手,大哥大姐等着吃。大哥明明什么也不会做,却要挤在厨房东看西看,挑剔我切的胡萝卜不均匀,又说我洗的排骨不干净。大哥来的时候二哥就会让我去客厅陪大姐看电视,说不如让挑三拣四的人自己做。

我一般就快活地去客厅玩耍了,大姐还会给我剥桔子,说我也是从小被宠坏了不会干活。真冤枉,我切的胡萝卜比大哥的好多了。

大哥二哥的专业书和衣服都经常混着放,在家里也会忙科研忙到顾不上睡觉,轮流眯一会儿就又起来工作。有次我起床发现大姐大早晨就在发脾气,大哥二哥两个人顶着黑眼圈老老实实站在一旁听训。

后来我问大哥怎么回事,听大哥说,那次他和二哥讨论论文里的数据至深夜,两个人就不拘地方随便凑合了一夜,后来被大姐知道,生气他们不注意身体。

我一直觉得他俩更亲厚,事业同步,生活一致,兄友弟恭,家里气氛特别融洽。

 

对,在做那个诡异的梦之前,我一直是这样想的。

现在想来,我真是一个纯洁的小孩。[微笑] [微笑][微笑]

 

前两天我做了一个梦,就是梦见日常生活而已,没什么特别的,我在梦里还挺美。

二哥买了菜回来,我在厨房择菜,大哥进来挑挑拣拣,我被赶到客厅去,都和平日里一样,我甚至没意识到这是梦。之后的事情就有点不对了。

我坐在客厅吃水果,大姐接电话去了,我一大盘子也吃不完,就端了一半去厨房分给哥哥们。然后我看到了什么!

二哥一边切西红柿一边拎出来中间一片塞在大哥嘴里,大哥皱着眉头说酸,然后二哥笑着瞟了他一眼。

那一眼和现实中的一眼好像很不一样。

灵光一现的时候我惊醒了,想了半分钟到底哪里不一样,迷迷糊糊没想出来,又睡着了。

然后我居然又梦见了他们俩!我做错了什么!!

这次是深夜,他俩一人对着一台笔记本在书房跑模型写论文。大哥好像有点困,正闭着眼睛靠在椅背上休息。我又看到了什么!二哥笑嘻嘻从椅子上跳起来,拿一支马克笔悄悄靠近大哥,把大哥画成了一只大脸猫。

梦里的大哥醒来之后发现二哥笑个不停,怎么都停不下来,带着脸上左右各三根胡须,犹犹豫豫地去照了眼镜子。然后二哥就被大哥揪住了领口,二哥还是笑。

我在哪?我也不知道我在哪。

我想我大概在床底吧。哦,你问书房为什么会有床,我不知道。

从这个梦里再次惊醒过来时,我终于意识到他俩的眼神和现实中到底哪里不一样了。那!TM!是!爱!情!啊!才不是什么兄弟情啊!我这样的才是笔直的兄弟情!他们那种根本不是啊!!!!!

那天晚上我忧伤于自己身为一个弟弟,一个直男,居然YY两个哥哥的基情。我在黑漆漆的房间里反思了很久,感觉大概是最近被班里的女同学影响,变成腐男了吧。

然而这并不是结尾!

我更忧伤的是!!从此以后!在现实里!!!不是梦里!我看两个哥哥再也不纯洁了!!!!!

这次回家我一见到大哥,就想起他被马克笔画成大脸猫的模样,噗哧一声没忍住就笑出来。搞得大哥大姐都莫名其妙。而且这次我也不去厨房择菜了,总觉得会看见什么不该看见的东西。

可我还是没能阻止自己的脑洞。饭桌上二哥给大哥盛汤,我一口饭噎住了;饭后大哥找不到睡衣,二哥说在楼下的房间,我又有点没眼看。

我到底在想什么啊!!!!!!这些明明从前也是常常发生的啊!!!!!

为什么只是做了一个梦!醒来!!!全世界都变成了!!!!!基佬紫!!!!!!!

不说了,我去看睡眠科了[挥手] [挥手] [挥手]

还有眼科[挥手] [挥手] [挥手]

 

(八月九日更新)

我又来了。

评论里那些说我没看错的……你们出来!

我跟你们缩!!!我可能真的没有看错!!!!!

我昨天晚上又梦见了大哥二哥!看电影!最后一排!靠在一起!不可描述!!!!

辣眼睛!醒来之后滴了眼药水,一晚没睡着,觉得朝霞都是紫色的。

今早一大早我就匆匆去找大哥二哥,发现他俩都不在。打电话一问,大哥说,他们准备去看电影。

[微笑] [微笑][微笑]

我做错了什么?!?!?!

 

(八月十二日更新)

大姐昨天刚说要给我相亲,我就梦见了相亲现场被女方追着打。

根据我的梦的真实程度,我觉得这个相亲我肯定是不会去了。

 

评论里那个说是我大哥二哥的学生的,叫小丽的那个!!!你出来!

送你两筐棒棒糖!求别告诉他们!!!

我还是戴好墨镜吧[挥手]


——————

感谢小伙伴的脑洞!啾咪!!!


评论(5)
热度(70)

© 野火拂云 | Powered by LOFTER